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工作通知>详细内容

工作通知

关于2023年下半年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的要求,我校将启动2023年下半年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缴费方式。报名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日期

9月18日12:00-9月26日17:00。

二、报名资格

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以下学生符合报名资格,报名采用先报先得方式:

(一)四级:

1.通过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的专科生;

2.2022级专升本学生;

3.普通本科学生根据英语分级教学安排,对应学生可报考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9a1a084510a945dfaa68263ef7b34da7.png

备注:√表示可以报名;×表示不可以报名;*表示限制报名: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生前一学期相应英语课程总评成绩排名前30%可以报名。

4.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不可再报名。

(二)六级:英语四级成绩取得425分及以上。

三、报名流程

本次报考有多个步骤,各步骤有严格的时间限制,请务必在各步骤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相应的工作,否则将失去考试资格。

以下操作在报名网站上进行,http://cet-bm.neea.edu.cn/

e7eb71cf9db946799e7a2f6d96f1fcdd.png

四、报名费用

(一)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名费36元/人次;

(二)英语四级、六级费用由学生在网上报名系统中自行缴费,缴费成功不得更改。

五、考试时间

(一)英语四级:2023年12月16日上午9:00-11:20;

(二)英语六级:2023年12月16日下午15:00-17:25。

注:报名成功后,不得无故缺考,否则将取消下一次同类考试的报名资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