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工作通知>详细内容

工作通知

春季返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即将到来,请老师、同学们做好开学前的各种准备工作,顺利返校。

开学时间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及返校学生人数,按照“应开尽开、有序返校、安全开学、分批错峰”的原则,分批次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2022 级、2021 级学生于 2 月 25 日(星期六)返校报到注册。

第二批:2020 级、2019 级学生于 2 月 26 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

非通知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所有学生 2 月 27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所有教职工 2 月 20 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返校注意事项

返校前要求开学返校前一周,所有师生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并向部门或二级学院报备。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自测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须如实报告部门或二级学院,视实际情况及时就医并请病假暂缓返校,待恢复健康后再返校,不得带病到校工作或学习。

及时调整生活作息,注意饮食均衡营养,合理体育锻炼,确保身心状态良好,符合条件的应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并及早完成疫苗第二剂次加强接种。

返校途中科学做好做足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接触公共物品,注意用手用眼卫生及咳嗽喷嚏礼仪。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聚集,避免扎堆。

自驾车返校要做好车内清洁消毒工作。尽量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返校。强化安全意识与安全防护能力,重点注意交通出行及人身财产等各方面安全。

返校后要求部分期末考试科目将在返校后安排考试,预计时间3月初。请大家认真做好复习,返校后尽快投入学习状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