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工作通知>详细内容

工作通知

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及返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英语四六级考试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和上级有关疫情期间考试工作最新要求,学校将正常进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选择:

已报名考试考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自愿选择以下三种方式中的一种:

1.继续参加2022年12月10进行的考试。

2.报名参加2023年3月的加考轮次考试(以下简称延考)。

3.申请退费不参加正常考试或延考。

(每位考生正常考试、延考或退费只能参加其中一种)

二、继续参加的话防疫要求如下:

考生需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并进行开考前8天个人健康监测,方可参加考试:

1.在校生:考前5天严禁离开学校,考试时凭行程码和健康码绿码参加考试。

2.离校考生:需凭核酸阴性证明和行程卡参加考试,其中居住在佛山市考生凭24小时核酸证明,外地返佛考生需在佛山(校外)三天三检(12月7-9日),核酸结果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三.注意事项:

已返乡或离校确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而无法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出延考或退费申请,延考考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23年3月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实施细则根据教育部考试院和省考试院安排部署另行通知。

该延迟考试与6月份的考试没有冲突,延考或退费的学生不算本次考试缺考。

另外:原定于2022年12月份进行的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和计算机水平考试延期举行,具体安排请另行通知。


学生返乡须知及课程安排

根据属地要求和疫情防控的安排,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现安排在校学生(包括毕业生)有序返乡,11月30日至12月1日停课两天,大家可以有序离校。12月2日起,切换教学模式,从线下教学转变为线上教学。本周六、周日(12月3日-4日)上课表第12周星期三、星期四的课程。

请大家在智慧学工系统信息收集版块报送返乡行程安排,安全有序离校返乡。到家后向素质教师报备,并在智慧学工系统信息收集版块报送返乡同学平安到家信息报备,向所属社区报告,并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