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员风采>详细内容

党员风采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徐颖欢 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980ca5f2337644b1979bee83c4dbd2ed.Jpeg

徐颖欢,广东东软学院信息工程与管理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辅导员,同时担任信息工程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颖欢同志积极响应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热潮,配合当前的理论前沿,一直坚持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学习活动, 2020年5月,参加了2020年广东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并顺利结业;2020年9月,参加了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2021年5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去完成每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自2019年从事辅导员和党务工作以来,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能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党组织各项制度,拥有规范完整的工作机制;党员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会和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所在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个人获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最美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所带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梁惠倩 优秀党务工作者

bcbd86193abf491ba9187811a4397d8e.Jpeg

梁惠倩,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辅导员,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惠倩同志始终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好理论学习工作的同时,指导和组织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员参与党日活动和公益创投活动,提高其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取得了一定成果。《弘扬家风,传承家训,传播美德》公益项目获得了第六届狮山镇公益创投的资助,《学史崇德守初心,培根铸魂育新人》通过了南海义工公益项目的初审。她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德树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用自己爱心影响学生,争做离学生最近的暖心人,甚至凌晨两点还在用专业知识和真诚的行动温暖心理问题学生。自担任组织委员以来,惠倩同志先后获得了广东东软学院“征兵工作优秀个人”、“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并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中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的荣誉。


杨慧娟 优秀党务工作者

c76a6ce02e804392bc0b88d24fb06385.jpg

杨慧娟,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师,同时也担任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疫情期间,慧娟同志构建自主创新的线上党务工作新尝试,2020年4月15日-5月30日,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设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训课程累积学时超过40学时。慧娟同志积极探索党务、教研、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与实践创新,基于教工支部党建的特点和疫情之间对党务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探索融合创新支部党建工作。基于教育部产学协同项目腾讯微信项目,开发可供教师党员团队、教师团队共同协作的课程群项目。令党务、教研、科研工作能够在管理能力提升同时相互促进,协同提升。挥专业技术优势,研发《信工学院智慧党建》小程序,持续运营1年,不断优化升级,及时总结、自评、自查,提升技术治理党务工作能力。在完成传统党建任务基础上,用信息技术武装支部,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创新型、服务型、学习型三型一体”的教工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