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详细内容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

【数媒学院】第十六届干部团竞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媒团总支 | 第十六届干部团竞选会议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我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的宗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原则,将整个队伍团结起来集思广益,做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合理有序地服务我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数媒团学于5月28日中午,在C303教室开展了第十六届数媒团学干部竞选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媒团学15届主席团、干部团、数媒团学指导老师莫可妹老师以及十七名竞选者参加了此次竞选。

本次竞选包括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候选人结合PPT从个人经历、竞争优势、职位认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面对评委的提问,临危不乱、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过硬的综合素养。评委们就竞选者自我陈述中存在的问题作出点评,和竞选者们讨论了如何解决应对今后团学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面对评委的提问,候选人们临危不乱、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过硬的综合素养。

本次竞选在掌声中圆满落幕。这次竞选无疑是对学生的考验与挑战,但他们出彩的表现正代表了东软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对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来说,无论结果如何,比结果更重要的是享受追逐梦想与目标的过程。“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要有一颗奉献的心,无论在哪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实现属于自己的价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