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国际教育学院>详细内容

国际教育学院

【国教学院】2022年度主题团日活动院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25日下午14:00,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在B201课室开展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院赛。本次团日活动恰逢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竞赛方式,加强团员精神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激发团员热情。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出席团日院赛的评委老师们,同时介绍了本次院赛的参赛小组,(20软件技术1,2班,20电商、软工联合1班,21软件工程联合1,2,3班,20级电商专1班)以及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流程。

每个团支部展示了各自的PPT以及团日活动经过与心得,在党史与团史的教育下,团员们都有所收获,将五四精神铭记于心。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建团一百周年讲话的学习,同学们感悟颇多,更加坚定了团员自强不息,坚持奋斗的心态。

小组演讲结束后,各个评委老师都针对各个小组主讲人表现,PPT制作及内容丰富程度,团日活动创新程度,策划方案及实施情况,活动收获等各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评价打分,并向每个团支部提出了各自的亮点与不足之处,给予了肯定以及鼓励,各团支部都收获颇丰。

  最后,所有参赛团支部都完成了本支部的团日活动展示,由张佳伟老师上台致辞,张佳伟老师表示开展团日活动不仅是为了团员的思想建设,还可以加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开展团日活动过程,也是各支部的团员建设过程,通过学习,每位团员都能对团的章程,团的历史,团的精神有更加深刻的体会,希望团日活动与团课的学习都能够更加积极的开展。

  e26be911f56340f583cf12336c65b1d8.Jpegba45b85731bf4e68bec97393adc50328.Jpeg

团日活动现场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