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国际教育学院>详细内容

国际教育学院

【国教学院】开展学生会春季培训和述职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为学院工作建设献力。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于4月28日中午11:50在D204B召开春季培训会议和述职报告大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孟奕辰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阶段性的总结,并且主席团代表陈荣熙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本阶段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同时,孟奕辰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与建议:

一是工作要有热度;他强调要思考学生工作的方向,带动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从活动中汲取经验,在新学期争取进步,共创学生会辉煌;

二是待人要有温度;他指出各固定志愿者要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共筑学生会大家庭;

三是思维要有深度;他建议各个部门在策划活动时要学会创新、在开展工作时要学会反馈,在思维和经验的引领下做得更好。(通讯员:张佳伟)

4f767ae9627e4ab7bf5dcd908ce09a24.Jpeg 

各部门主席做述职报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