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国际教育学院>详细内容

国际教育学院

【国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及《佛山市“两新”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广东东软学院实际,广东东软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协同国际教育院团委学生会于狮山敬老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志愿活动。这次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准备了饺子皮和肉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包饺子,党员团员十分积极。学生们非常主动,不仅将准备好的的水果献给敬老院的各位老人们,还陪同老人们聊天,聆听过去的故事,忆苦思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也使各位对“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e16086f525f74749ae5e02e63558b39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