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2]84号关于2022年第15期“青年大学习”参学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团委:

“青年大学习·一起跟党走”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5期的参学情况如下:

我校参学比为85.37% (全省本科院校平均参学比为63.09%),排名位于全省本科院校第5名。较上期第7名相比,有所进步!望大家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下图为各学院2022年第15期的参学情况,其中继续教育学院参学比106.15%,位于各学院榜首!数媒学院参学比达到了97.45%,位居第二!商管学院达到了86.74%,位居第三!其他学院还需要继续加油,各学院要积极发动团员和群众参学!


温馨提醒:

2022年第十六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正在进行中,参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员应尽的义务,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群众可以通过扫描团支部的二维码,即可参与青年大学习。也欢迎各位书记扫码参与学习!

 

工作联系人: 杨芳

 

校团委组织部:朱雯慧

 

联系电话: 86684597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