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2]83号关于转发佛山市高校 “一起向低碳”环保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团委:

为弘扬“坚持绿色低碳,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重要理念,营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氛围,汇聚佛山相关高校环保创新设计智慧力量,促进生态文明教育在高等院校间的传播, 推动佛山社会青年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讲好生态环境保护故事”进程中,佛山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学生联合会开展环保海报设计大赛,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创作主题

“一起向低碳”

二、参赛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在校学生个人和学生团体

三、创作要求

(一)作品需围绕"一起向低碳"主题,并植入"佛山生态环境"的logo;设计要体现低碳环保理念,可融入低碳环保口号或标语等;

(二)参赛作品的艺术风格不限,要彰显时代气息,主题鲜明,感染力强,思想内涵和艺术性兼备,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激发全社会对低碳环保的共鸣和认同,推动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三)所有参赛作品需保证原创性,独具创意,且具有感染力和良好的视觉效果。参赛者须对作品拥有完全的著作权,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以及其他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一旦发现违规、侵权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获奖作品用于巡回展览、网站宣传、新媒体宣传、社区宣传等公益性宣传,不另付稿酬。主办单位提供的图片素材(附件5)仅用于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五)凡参赛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通知内的各项约定。

四、作品形式

(一)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可以单幅作品,也可系列作品。每件作品按以下形式要求提交。形式一:原创海报: JP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比例尺寸1080*1920px,大小不低于5M, 作品源文件(CDR或PSD等)。形式二:原创动态海报: GIF格式, 分辨率为300dpi,比例尺寸1080*1920px:大小不低于2M,作品源文件(AE或PSD等),形式三:再创作海报: 根据佛山市生态环境局提供的图片素材进行再创作(图片素材见附件5的百度网盘链接,请自行下载),JP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比例尺寸1080*1920px或1920*1080px,大小不低于5M,作品源文件(CDR或PSD等)。

(二)作品需附100字内的设计理念,简要阐述创作灵感来源及描述创作过程。将设计理念填入附件1中,不在海报上展示。

五、作品提交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重点推荐不少于5份优秀作品,其他学院视学生提交情况作重点推荐。将作品电子稿件、报名表(附件1)的电子版和签名后扫描PDF版和授权确认书(附件2)签名后扫描PDF版分别放入相应文件夹,文件夹均以“作品名称+姓名”命名,再将文件夹和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和扫描PDF 版打包成一个总文件夹后命名为"X学院环保海报设计大赛作品"并进行压缩,于2022年9月1日前发送至校团委宣传部邮箱:gddrqn@qq.com 逾期不予受理。

六、其他事项

(一)为保证大赛评选公开、公平、公正,不得在设计作品中出现诸如姓名等任何个人资料。

(二)本次活动的申报作品均采用网上提交形式,无需打印作品或邮寄作品。所有申报作品(包括材料)均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附件:

 1.佛山市"一起向低碳"环保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2.佛山市“一起向低碳”环保海报设计大赛授权确认书

 3.佛山市“一起向低碳"环保海报设计大赛参赛汇总表

 4.佛山生态环境logo 

 5.图片素材

 

工作联系人: 杨芳

 

校团委宣传部:林梓龙

 

联系电话: 86684597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