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 95号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学生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团委、社团组织:

根据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情况,拟面向20212022学生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负责人。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聘方式

本次选聘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公开竞聘、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选聘岗位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门负责人2

主要负责内容:活动室的管理、活动立项申报的审批、协调各社团之间的关系与合作、根据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协助做好全校社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基本要求

(一)具有广东东软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政治面貌须为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无违纪违规记录。

(三)学有余力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四)工作踏实,作风正派,敢于担当,肯于作为,乐于奉献,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为同学树榜样;顾全大局,团结同学,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有学生工作经历或校内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流程

(一)推荐或自荐(20231211-1215日)

二级学院团委可推荐表现优异的学生骨干参加竞聘;鼓励符合要求的同学通过个人自荐方式参与校级组织岗位竞聘。

(二)提交材料

1、广东东软学院团委学生负责人应聘报名表(附件1)

2、个人业绩总结及对参选岗位的工作规划(不少于500字)

以上材料请于20231215日(星期18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校团委工作邮箱xiaotuanwei@nuit.edu.cn ,文件名格式为“【竞聘】姓名-岗位”。

(三)竞聘考核

校团委将择期组织竞聘人进行竞聘面谈,评审团现场评审打分,按一定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四)综合考察

  校团委对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考察,考察情况报校团委常委讨论并确定拟用人选,进行公示。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1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