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90号关于开展广东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校级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社团组织

第十八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之广东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校级比赛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正式注册登记的学生社团,成立1年以上,最近1次年审合格、已成立团支部。

二、参赛要求

参与风采展示的学生社团须严格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活动,社团精品项目聚焦广东青年下乡返乡兴乡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三年行动,内容需紧靠岭南特色农业、特色海洋经济产业、地方特色制造业、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助力“百千万工程”的领域。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开发、设计、升级社团精品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

三、材料提交

1. 2023 年广东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比赛申报表(附件2);

2.展示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的微信推文一篇(图文、视频等形式均可);

3.与社团精品项目相关的宣传报道链接、项目活动照片(35张),照片要求有较高的清晰度,能够展示活动过程及团队风采,做好图注,以“序号+学校名称+20字内图片内容介绍”命名等,如有展示视频,可一并提交。

4.“精品项目”风采展示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1份,应包括立项依据、实施情况、总结展望等三个方面。

以上材料提交电子版至社团管理部邮箱:shelian@s.nuit.edu.cn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1122日(星期17 00

四、工作联系人

校团委 姜树:0757-86684597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31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