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89号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 校级参赛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

第十八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之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已经开始,现将校级参赛作品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级负责单位

    书法类:智雅轩书法社

    绘画类、工艺类:数媒学院团委

二、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三、参赛要求

(一)分组:大赛分设专业组(书法、绘画、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参加)和非专业组,接受个人或组队(限5人)形式提交作品参赛。

(二)作品内容:以“绿美广东”为主题的书画艺术作品参赛挖掘能抒发南粤青年心向党情感的优秀作品。

(三)作品类别:参赛作品类别分为书法类、绘画类、工艺类三大类。书法类参赛作品主要为书法(毛笔)和篆刻等;绘画类参赛作品主要为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含水粉、丙烯)等;工艺类作品主要为漆艺、陶艺、雕塑等。每名参赛学生限提交作品1件,系列作品视为1件作品。

(四)作品尺寸

1.书法类参赛单幅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137cm*67cm)统一为竖向,字体不限;篆书草书、篆刻须附上释文。鼓励自撰诗词联赋,不可简繁字体混用。

2.绘画类:参赛单幅作品画芯尺寸不超过120cm*90cm

3.工艺类:参赛单件作品尺寸不超过 100cm*80cm*80cm

四、材料提交要求

1.参赛选手需将材料汇总于文件夹,命名格式为“xxx(姓名)-书法类/绘画类/工艺类-参赛报名材料”,文件夹材料内容包括:第十三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报名登记表(附件2)、参赛作品高清照片(大小不小于 2M)。

书法类报名材料发送至书法社邮箱:3061199458@qq.com。绘画类、工艺类报名材料发送至数媒学院莫可妹老师邮箱:mokemei@nuit.edu.cn。

2.材料提交截止日期1120日(星期 17 00

五、工作联系人

校团委 姜树:0757-86684597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31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