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88号关于参加第十六届佛山市校园文化节主持人大赛校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

2023年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之第十六届佛山市校园文化节主持人大赛已经开始,现将校级比赛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级负责单位

    东软之声广播台

二、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三、主题要求

围绕“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五大主题提交初赛参赛视频和相关报名材料。

四、材料提交要求

1.参赛需提交参赛视频、作品推荐表(见附件2)。其中,视频需包含自我介绍(1分钟以内)与稿件朗诵(4分钟以内,稿件自备),MP4格式,时长不超5分钟内,稿件自备),MP4格式,时长不超5分钟。

2.稿件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语言优美,有较强的感染力,体裁不限,如诗歌、散文、故事等(不包含歌曲)。

3.每项作品限报2名指导老师。所有文件打包发送至广播台邮箱944351927@qq.com,命名格式:姓名-主持人大赛报名。

4.视频像素要求:录制软件不限,压缩格式采用H.264/AVC(MPEG-4 Part10)编码格式,码流位动态码流,码率不低于1024Kbps,不超过1280Kbps,分辨率设定为1280*720,采用16:9高清拍摄,画幅分辨率设定位1280*720的,设定16:9,帧率:25帧/秒,采用MP4格式封装。

5.材料提交截止日期:1116日(星期12 00

 

 

工作联系人

校团委 姜树:0757-86684597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31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