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82号关于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公开遴选 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 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根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和《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规定,决定公开遴选2023-2024年度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会介绍

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是在中共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校学生会设主席团和5个部门,分别为权益部、宣策部、文体部、办公室、学术部,开展权益服务、活动统筹、学术讲座、宣传设计、调查科研等方面工作。

二、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

(一)岗位

现招募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20-25可交叉任职校学生会和学院学生会。

权益部、宣策部、文体部、办公室、学术部5个部门招募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各4-5名。

(二)候选人资格

1.我校在籍全日制2021、2022级学生;

2. 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应当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

3. 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应当是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最近1学期或学年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三、遴选程序

(一)产生方式

校级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由学院团委推荐,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校团委审核后确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考核期为1个月。考核期结束后,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共同遴选产生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

(二)报名

    1.竞选学生向学院团委报名,经学院团委同意后,填写《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信息表》(附件1)(命名:姓名+候选人信息表),由学院团委收集和填写《学院团委推荐校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名单汇总表》(附件2),于10月20日(星期五)24点前一并打包发送到xueshenghui@s.nuit.edu.cn(邮件名:XXX学院+候选人)

2.请学院团委严格遴选候选人,审核候选人资格,做好信息登记工作。各学院团委推荐院学生会成员(曾任或现任院学生会职务)不得少于6人,其他人员名额不限。

(三)考核

校学生会主席团将审核报名学生的材料,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谈,时间暂定为10月22日(星期日)晚上18:30-21:30,最后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校团委审核后确定。届时请各位学生携带纸质版的《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信息表》前往。

附件1:《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信息表》

附件2:《学院推荐校学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候选人名单汇总表》

        

  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      

2023年10月16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