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81号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五届“佛山青年五四奖章” 佛山十大青年创业者推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

现将《关于开展第五届“佛山青年五四奖章”佛山十大青年创业者推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积极推荐,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1.中国公民。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以1983年9月27日为限,含当天),在佛山市工作、学习或生活一年以上。

3.爱党爱国,品德优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主导创办了至少一家企业或工作室并担任主要负责人,或从事经营个体工商户。

5.所创的企业存续一年以上或者从事经营个体工商户持续一年以上,经营管理正常。

6.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任何不良记录(包括违法违纪记录、不良信用记录等)。

(二)候选人优先条件

1.在科技创新方面成果显著,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成长性。

2.参与乡村振兴事业,扎根乡村地区创业。

3.帮助和支持青年就业,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

4.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5.创业经历具有较强示范效应,获得过市级及以上相关荣誉。

二、推荐方式

(一)组织推荐。根据推选条件,按要求填写申报表、事迹材料及汇总表(详见附件),将可编辑电子版提交到学生会邮箱,xueshenghui@s.nuit.edu.cn,待入选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到校团委办公室统一盖章。申报时间为10月16日前。

(二)个人自荐。符合候选人条件的创业青年可通过线上官方渠道自荐报名。

所需电子版材料及有关具体要求也可在“佛山市共青团”官方网站(http://www.fsyouth.org.cn/)“公告通知栏”或“青春佛山”微信公众号相关链接获取。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报人选,大力宣传推广青年创业者朝气蓬勃、富有活力、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创业者锐意创新、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推动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四、工作联系人:孙嘉

 

附件:关于开展第五届“佛山青年五四奖章”佛山十大青年创业者推选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

20231013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