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80号 关于做好2023年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及规范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团委:

为做好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后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规范团员档案管理,根据团省委有关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团籍档案核查工作

1.请于9月21日开始收集并审核新生团籍档案,9月24日已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档案袋》下发至各学院。

2.请于10月13日前完成本科生团籍档案核查:请核查所有新生团员的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档案材料是否齐全无误;然后将核查后的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装入校团委统一印制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档案》,并根据团籍档案内容将档案袋上相关信息填写完整。线下审核完毕后,须指导团籍档案材料齐全的团员在广东省“智慧团建”系统平台报到注册并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并将《团员材料封档情况备考表》(见附件)的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xtwzuzhibu@s.nuit.edu.cn。

3.加强团籍档案日常管理。团员档案日常管理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各二级团委应有专人专管,专柜对团籍档案进行分年级存放。

 

二、“智慧团建”网上报到工作

根据团省委要求,每位新生团员须在广东“智慧团建”完成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如下:

1.请各院系团委分好班级后在“智慧团建”建立新生班级团支部,新团支部全称格式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东软学院+学院名称+专业名称+2023级+班级号+支部委员会(例如: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东软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3级1班支部委员会)。新团支部简称格式为:广东东软学院+学院名称+专业名称+2023级+班级号+团支部(如:广东东软学院计算机学院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3级1班团支部)。

2.请及时告知新生各团支部名称,并通知新生团员务必于10月13日前登陆广东“智慧团建(https://tuan.12355.net/)”完成网上组织关系转接或报到。各团支部及时对发起的转接进行审核。

3.入学前(本科新生在高中阶段)已经在“智慧团建”报到的新生团员请直接在“智慧团建”发起关系转接,提交转入申请,各团支部及时审核通过申请。入学前未在“智慧团建”报到的新生团员请直接在“智慧团建”完善信息,完成报到。

 

附件:团员材料封档情况备考表.xlsx

 

 

联系人:杨芳

联系电话:0757-86684597

电子邮箱:yangfang@nuit.edu.cn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