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35号 关于做好2023年团员资料统一线下补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做好2023年团员资料统一线下补办的通知

学院团委 

团员档案是团员身份证明的重要材料,关系到学生申请入党、考录公职、到国有企事业单位就业的政审等重要问题。为规范团员档案管理,校团委将于5月24日下午开展2023年团员资料统一线下补办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办对象

2023届毕业生团员

二、补办时间

5月24日(周三下午)

三、补办地点

       待定(具体地点确定后将会在资料补办群告知)

四、补办流程

1收集需补办材料团员名单,填写附件1“团员资料补办申请表”

请各学院通知需补办资料的团员,根据附件1“团员材料补办申请表”的模板填写,由各学院于5月22日下午15点前将的电子版申请表发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xtwzuzhibu@s.nuit.edu.cn,将纸质版申请表提交到校团委办公室。

2、根据附件2“团员资料补办准备材料要求,提前准备好材料

根据附2“团员资料补办准备材料”的要求,请需补办资料的团员在线下补办前提前准备好,务必在资料补办当天由团员本人将需准备材料完整地带过来

3、带好所需材料,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线下统一补办培训会。

五、注意事项:

1. 统一线下补办当天,需各学院组织部派两名代表到场,配合工作。若补办资料的团员当天无法到达现场,可把资料交至学院组织部代表带来,由校团委组织部代为补办,但需资料齐全!望各学院通知到位!为方便沟通,请各学院通知代表扫码加入资料补办群。

 

 

 

 

 

 

 

 

 

 

 




2.各学院需按时汇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表(电子版申请表命名要求:学院+班级+姓名+资料补办申请表),用于清点资料补办数目和资料存档,以及提交附件3“各学院团员材料补办名单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

3.本次2023年团员资料统一线下补办会主要是面向需补办资料的毕业生团员。

 

未尽之处,可联系校团委杨芳老师:0757-86684597。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35月16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