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3]28号 转发团省委关于核查全省高校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转发团省委关于核查全省高校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的工作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团省委工作安排,即日起至【5月15日】,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核查整改工作。各学院团委从即日起应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对2022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志愿书》进行核查普查工作(填写规范见附件1);学校将同步开展抽样核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2022年新发展团员

二、核查内容

入团志愿书规范填写情况(如是否存在明显抄袭、发展团员编号制度落实是否严格 、入团志愿书必填项目是否未填、介绍人意见是否规范、支部大会是否规范、时间顺序是否存在颠倒现象等)  

三、核查时间

    4月20日-4月26日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志愿书》填写说明及范例,对照本学院2022年新发展团员的名单逐一核查并填写附件3 2022年发展团员工作核查情况汇总表,在4月26号之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校团委组织部将同步开展抽样核查工作。

附件:

1. 如何在“智慧团建”中查看“入团志愿书”?

2.《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志愿书》填写说明及范例

3. 2022年发展团员工作核查情况汇总表

 

 

联系人:杨芳老师

 话:0757-86684597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34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