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2]142号 转发团市委关于开展2022年佛山市党建带团建高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题

转发团市委关于开展2022年佛山市党建带团建高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各社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加强我市高校团学骨干队伍培养,发挥团学骨干在高校学生中的带头作用,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落地落实,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着力培养“政治忠诚、理论扎实、能力出众、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人才,团市委拟于11月举办2022年佛山市党建带团建高校“青马工程”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直属高校团学骨干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至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共3天。

三、培训地点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胜东路)

四、培训内容

培训通过专题讲座、分组交流等形式开展,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青年发展等。

、学员条件

1.原则上要求为各二级学院团委、校社团组织的现任干部,或现为、曾为院级青马班学员,在理论学习、学术科技、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娱体育等方面表现优异或有突出特长的青年大学生;

2.推荐人已是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距离确定为积极分子时间须满半年,且提交申请书时必须年满18周岁;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品学兼优,素质能力均衡发展且无违纪和专业课不及格记录;

4.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须为“i志愿”系统注册志愿者;

5.原则上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不再重复参加本次培训。

六、学员名额分配及选拔办法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社团组织以学生干部平时学习工作表现为基础,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按推荐名额报送,并于11月10上午12:00前将参训回执填好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iaotuanwei@nuit.edu.cn。

推荐名额分配表序号单位名称名额备注1计算机学院 1 2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1 3商务管理学院1 4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1 5外国语学院1 6国际教育学院1 7校级社团组织6  合计:12

 

  

七、有关要求

(一)学费、餐饮费、住宿费等培训费用由主办单位支出,学员往返交通费用需自行承担。

(二)培训报到时间为11月23日早上8:00至8:50,请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报到并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2),于9:00前到指定课室参加开班仪式。

(三)因有户外拓展课程,请参训学员自行准备休闲衣物和运动鞋。

(四)学员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报到时出示24小时阴性核酸证明并查验粤康码及行程卡,精准掌握培训前14天健康情况,确保安全前提下参加培训。

)有如下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活动: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活动开始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联系人:杨芳老师

 话:155 7481 6063

 

 

 

附件:

1.2022年佛山市党建带团建高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参训回执

 

 

 

 

 

 

共青团广东东软学院委员会

2022117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