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团[2022]137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工作方案要求,现进行校级选拔,请各学院做好推荐组织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一)分组:

仅限组队形式参赛

(二)相关要求:

1.作品内容:参赛作品要求政治正确、内容积极健康,具有思想内涵和艺术韵味,通过舞蹈形式献礼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注入青春力量。

2.作品类型:参赛作品的舞蹈类型可为jazz、hiphop、locking、popping、breaking、waacking、urban、dancehall、house、krump等(每个作品人员不超过40人)。

3.作品时长:每件参赛作品表演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作品超时将作扣分处理。

4.参赛作品必须为2022年1月1日以后创编或改编的作品。大赛鼓励原创(包括原创音乐或原创编排等),评分内容设置原创作品加分项。

校级遴选安排

(一)报名材料要求在1111日(星期17:30前报送。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学生信息表(附件3)和参赛作品视频。参赛作品视频须MP4格式,视频要求全景录制,正面一个机位,帧数连续不间断、无剪辑,声音为现场环境音,舞台灯光为基本光,不允许使用电脑灯、染色灯、光束灯等定点光和特效光,舞台背景不能使用LED大屏(可黑屏)。选手可以穿着演出服装。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及指导老师姓名等信息。

(二)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连同参赛作品视频发至校学生会邮箱:xueshenghui@s.nuit.edu.cn,邮件及文件命名为学院+街舞大赛+参赛组别”。

(三)校团委将组织评审团,于11月13日,对申报作品进行遴选,依评审成绩推荐前三组选手参加省赛。

 

附件:

1.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名表

2.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参赛节目汇总表

3.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参赛学生信息表

4.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工作方案

 

 

工作联系人:陈俊菖 孙嘉

联系方式:18122727873 15245045421

 

 

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会

2022年10月2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