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团学新闻>详细内容

团学新闻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与广东东软学院 “校地结对”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与广东东软学院“校地结对”签约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行政楼510会议室举行。

b1f294d15ba24593ad9e703c54791471.jpeg

活动开始前,在南海区人民医院团委书记、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蔡国栋的带领下,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书记伍少德从序厅开始,参观了新落成的院史馆,回顾南医77载的光阴故事,一览南海医疗发展奋进史。

 

 


6eaafd9561a04c23acf78023729ef0ed.jpeg

 

 来自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的院长关紫云,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毅,团委书记、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蔡国栋,团委副书记、全科医学科副护士长余杨,团委副书记魏华添,精神心理科主任蒋健昌,健康体检中心教学医生梁润仪与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书记伍少德,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主任陈敏,校团委书记曾露薇,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杜佳瑶,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莫可妹,健康服务与管理系教师王少峰、胡利芳等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心理健康共护共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南海区人民医院建立教学与实践基地等议题进行充分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并成功举行了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与广东东软学院“校地结对”签约仪式。

 

 

68127c6c2a4546fba179b2f8eace5a75.jpeg

南海区人民医院关紫云院长致辞讲话

 

关院长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两单位团委在前期的积极对接,希望接下来南医和东软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携手合作,共为区域健康事业及健康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84689452583546abbb483d0a16a9ed69.jpeg

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伍少德书记致辞讲话

 

伍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辛勤筹划“校地结对”合作工作的领导们、医务工作者们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校地结对”,双方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阵地,紧紧围绕“共建、共商、共享”的原则开展深度交流,力争做到“理论共学、经验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促”,进一步打开校地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08e96fc8917645aa87206110a3bc6523.jpeg

南医团委蔡国栋书记与东软团委曾露薇书记进行现场签约

 

 

a8f50f74588c4493bdba1610f7c2b4ed.jpeg

双方领导代表进行揭牌仪式

 

b4cae9e8f5e1489b9f4f953a10223a32.jpeg

吴毅副院长作医院业务介绍

 

吴毅副院长详解介绍了医院的历史、荣誉及医院及医疗健康、党团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未来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路径进行了展望。

 

e3beeb9ce0284e728b6900c731683969.jpeg

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伍少德书记一行参观了南海区人民医院志愿V站。

 

 

a15ecea6b1e248f0aea654f576af6924.jpeg

参观南医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向我校健康服务系老师介绍体检中心的相关服务。

 

 

20365790087d4338b6d3e395bdfbb4e3.jpeg

在南海人民医院建立广东东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既为广大东软学子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重要平台,更标志着我校与南海人民医院的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期待广东东软学院的志愿服务项目在南海区人民医院落地,期盼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南海区人民医院开展专业实习和见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