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引领>公益创投>详细内容

公益创投

【校青志协】经典游戏“益”起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典游戏“益”起玩

项目简介:

据我们了解所知,狮山镇产业社区的孩子当中大部分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由于他们的父母平常忙于工作,陪伴他们的时间少之又少。大部分孩子的周末时光都是在电视和手机中度过的,有些孩子渐渐变得不爱与人交流,长此以往会不利于他们身心健康的发展。更重要的是由于父母忙于工作有些孩子周末都是独自一人在家,他们的安全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因此,为了减少孩子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使他们的周末时光不再单调,能够安全快乐的长大;同时也为了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经典游戏传承下去。我们以经典游戏为载体,把一些安全小常识结合到经典游戏中,通过经典游戏的趣味性让小朋友更容易学习这些安全小常识,增进与父母的情感互动。为他们的周末时光增添趣味,陪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实践内容:

(一)居家安全

2022612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状元社区依云华府邻里中心举行经典游戏“益”起玩第一期创投活动。本次活动共出动12位志愿者,有19名小朋友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知识问答与游戏结合的方式向小朋友普及居家安全方面的小常识。 


03ce043d321e43309b23f04e8d3453d7.Jpeg5151276ee9ac4e89823761cc446dfdf0.Jpeg

居家安全

 

96aa576cf044457497e38f8f4c4e26d1.Jpeg

5fd7367da12a411d96fe3104243e7ca2.Jpeg

居家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