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软件工程系走访广东腾一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125日,计算机系学院院长罗先录、党总支部书记黄文武、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千秋共同走访了广东腾一科技有限公司腾一科技副总经理黎路参与了本次交流,双方就数字化转型行业市场的人才需求和实践项目的校企对接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谈在友好、热烈和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广东腾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体化制造运营MOM平台领航者,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经营管理升级与变革。腾一科技专注于综合运营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围绕企业在生产,仓储,质检,采购,追溯等工厂核心场景,通过MES+WMS+SRM+轻量级ERP的一体化产品体系,为企业实现生产透明化,数据可视化,流程线上化,人员去经验化,达到准时交付,工序协同,成本明晰,消除浪费,盘活资金,柔性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减少对人的依赖。


 69b29653b70f4ac0a20eb5599ed45150.jpg

黎总就数字化转型行业的当前市场形势、未来的发展态势、目前的行业领域分类类型、企业的运作情况、专业团队的架构模式、市场项目的运营情况、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当下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案建议、企业与学校合作的模式等与罗院长和黄书记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并交流看法。黎总表示腾一科技将持续在数字化人才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会全力支持校方的合格评估专家走访。会谈后,黎总陪同罗院长一行参观了腾一科技的工作环境和项目展厅,罗院长赞叹腾一科技是一家有实力且低调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行业就业前景好,学生当积极投身到数字化转型的洪流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