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与视源电子、上海思芮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日,计算机学院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计算机学院罗先录院长、黄文武书记、各系代表老师、视源大辰董事长电子邓巧平、市场总监丛皓、视源电子郑朝斌经理、上海思芮曾秋芳总监、黄洁欣经理、邵柯经理等加了座谈会。

罗先录院长从学校背景、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可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利双赢。黄文武书记就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就业情况、毕业生就业心理、过往校企合作方式做了情况介绍。

视源电子郑朝斌经理对公司概况、创新业务、技术人才培养机制、与高校的合作形式做了介绍;邓巧平董事长表示希望能找到最合适的合作方式,既能让企业降低招聘成本、找到合适的人才、同时也能让更多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64ddccf4d7e942e7bcacb4474cf5ebc1.png

上海思芮邵柯经理基于学校人才培养现状,结合企业具体项目的用人需求,

介绍了“素质-知识-技能-经验-成果”五阶段人才定制培养模式,挖掘学生内在潜能,达到提升学生对自己的认知,帮助学生寻找高匹配度的实习、实践机会;同时帮企业实现 “专用、针对、有差异”的人才引进模式转变。

在校企交流环节,校企双方对合作方式做了进一步交流、探讨,与视源电子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上海思芮达成继续合作实施“数字工厂”定制计划。

6cfdc37da3e44cab814d5d5bbbe47cd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