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千峰科技到访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郭娟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上午,千峰科技黄总到访我院探讨小学期定制班合作事项,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晶、软件工程副主任李小峰、网络工程系副主任黄中友、郭娟等人热情接待。

首先,千峰科技的黄总对2021-2022第三学期定制班的课程合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我院学生能到企业进行参观交流。李晶副院长一方面对于去年千峰科技的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建设状况以及目前所处阶段,同时表示乐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之后,黄中友副主任对于2021-2022第三学期定制班课程发表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并希望在课程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也期待可以展开后续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工作。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千峰科技与计算机学院之间的了解,对之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期待后续合作能顺利进行。



37fa75eabbc247e695a2d2dfab008a3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