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山石网科到访网络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郭娟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响应国家战略和政策明确网安人才培养目标,达成为社会输送培养各级安全人才目的,我院一直在积极推进小学期合作定制班事宜,加强与企业的联系。

3月2日,在A312实验室,计算机学院与山石网科关于小学期定制班的工作展开校企合作会议。会议开始,由山石网科广东办事处售前技术经理吴林波介绍了山石网科2022年暑假与武汉大学展开的实训班的合作模式、班级状况以及授课方向与大致内容。之后黄主任与山石网科分别提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诉求,并就此展开讨论,通过会议,我们详细了解了当前市场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基本素质与技能的要求,并明确提出了双方针对合作希望达成的成效。就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方向进行了展开了详细的探讨,并大致确定合作方向。

此次会议参与人员有网络工程系的黄中友副主任、郭娟副主任以及姚慧、蔡盈盈、吕世涛、张梦媛、刘雅彬、吴长风老师等。后续将继续推进相关合作事宜,期待山石网科小学期定制班顺利开班。


     605feae9388d42388e5ece74bab4d182.jpeg             a4c0e07a3fa140238a2a8f4bd49e4c2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