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北京中安国发信息技术研究院到访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郭娟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保障学生对于市场安全企业的了解,保证老师及时跟上行业发展的需求,3月16日,在A219会议室,我院邀请北京中安国发信息技术研究院张胜生院长参与探讨安全类课程的建设与教材的设计等。

会议中,张胜生院长分析了自己对于安全类课程的见解,并提出校企合作共同编辑《操作系统安全》、《Web安全》、《网络安全综合实践》等教材,同时也可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展教学工作,让学生能更多的参与实际项目,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我院黄中友副主任分享了与其他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姚慧老师和甘海林老师分别分享了当前网络工程系KO安全战队和星盾虚拟公司的规模和运营模式,通过探讨决定以星盾为基础组建项目团队的形式组织学生开展项目实践。整个会议大家都收获颇丰,最终确定大致的合作方向包括:教学、就业实践、实验平台开发等方向。

此次会议参与人员有网络工程系的黄中友副主任、郭娟副主任以及黄晴晴、姚慧、蔡盈盈、甘海林老师等。后续将继续推进相关合作事宜,期待与北京中安国发信息技术研究院顺利出版教材,深入进行课程融合。


f5121b79bc224de3957d8b3f3368d2f4.jpeg






162f3885c39249a0911e3cd344afa517.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