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软件工程系与用友集团新道科技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李小峰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2月28日,软件工程系与用友集团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方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晶、软件工程系副主任李小峰、专任教师张杲阳等,企业方由校企合作经理危球斌、服务总监魏闯等出席了交流会议。

 李小峰老师向企业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发展现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在实践学期中的企业定制班与创新班项目开展情况。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要求和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与企业交流,期待与企业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的渠道,建立与企业协同育人的工作目标,探索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方危总介绍了企业的特色、优势,企业“岗课赛证”的合作育人体系,借助用友庞大的客户企业群体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资源,提供企业实践导师帮助学生制定职业规划,提供企业游学机会,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推荐体系。同时,他建议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体系共建上合作,培养受企业欢迎的数智化人才,提升专业建设内涵,推动专业建设。

 此次校企交流会深化了产教融合渠道,有效加强了供需双方的对接,整合了优质的就业资源,有助于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为探索产教融合、共建校企双赢的有效途径奠定了坚实基础。

 

     e631c5bb33be4344b7e44d7f64573f2e.jpeg0788d310ecfb4cf7b893957c74af5e31.png      7b384607922e482db5dd852acd3ab8f1.png

c80e21f969e046d3b5f8205bf0e46e4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