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线上“校级一流课程”院内初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范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一流课程申报材料质量,更好地为一流课程的建设、教学提供建议,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计算机学院于12313:00,在线上召开了“校级一流课程”院内初评会议。

a12dbac5f23e414b99a5353f08771c9d.png


此次我院共有11门课程参与“校级一流课程”申报,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10位专家对其进行初评。 会议首先由罗院长进行发言,他感谢了各位专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出席评审,并强调了一流课程院内初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接着,周富肯副院长列出此次参评申报书中的几点共性问题,并逐一进行讲解指导。随后,各位教指委专家依次对11份申报书及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对 “内容排版、字数要求、添加图表、成果说明、引用数据、佐证材料、思政元素”等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整场会议持续近3个小时,各位课程负责人全程认真聆听、交流、记录,并对各位专家表示由衷地感谢。会后,各位负责人将结合专家意见,对材料做出进一步地补充和完善。


bfee34f0c22f4503a618069ecb8c66d0.png


此次会议是计算机学院本学期开展的首次线上初评活动。 我院将以此次校级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课程评价,严格课程管理,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为下一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