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佛山智启达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帮助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实现实习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优质的择业平台,了解更多的实习就业信息。2022年11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面向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佛山智启达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校招宣讲,该公司负责人为我校2002级毕业生,作为东软第一批本科毕业生,他不断努力,拼搏奋斗,如今带领着成绩卓越的优秀团队回母校继续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有40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武一同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d52db515b3c94edd8ec4cd4db4e6183e.png

佛山智启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相关事宜,使得同学们对企业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优势亮点、实习待遇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负责人也通过提问方式,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该企业的各类相关问题。

29952a073a804f31830eec9380fb333b.png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佛山智启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氛围及发展平台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了解了更多的实习就业信息,同学们对该公司的实习意愿也大幅提升。

3783df3333f145928b3de31af90cca5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