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面向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广州盛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校招宣讲,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共有125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武、网络工程系副主任黄中友、郭娟也一同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92f5377b51fd4eda892b23d5acacd9f0.png

广州盛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向现场领导和师生宣讲了企业的文化、背景、以及公司的一些主要科研项目,紧接着介绍的是招聘流程和岗位详情。本次广州盛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主要招聘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信息化测评工程师、渗透测试、智能安防检测工程师等岗位,针对具体的职位,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员工的福利待遇、个人成长计划等等。在宣讲会的最后,负责人通过提问和解答的方式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各类相关问题,并高效地让参加宣讲会同学可以直接拿着简历当场面试。

acdd52625de7467495bd36c654fdb8f9.png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真实地感受到计算机学院的领导对2023届毕业生工作的支持和关怀,也深刻地体验到广州盛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对参会人员的耐心指导和规划,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明确了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347eb88251b3402593dbd807d95531f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