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办面向网络工程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佛山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以及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HR负责人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岗位宣讲,两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合计有15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武老师、相关系部主任及辅导员一同参加了宣讲会。

ffe35c4fd07b400790496097631a5183.png


佛山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及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的负责人在现场向学生宣讲了企业文化、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内容,同时也就公司发展历程、基础建设、组织架构、智能工业机器人、PCLC发展策略、核心功能部件、智能厂线、机器人云平台、智能实训中心、荣誉资质、人才建设、福利待遇和岗位信息等内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宣讲会最后,负责人通过提问和解答的方式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各类相关问题,也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计算机专业同学的学习方法和就业建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就业方向与目标。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切实清楚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及今后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负责人老师也劝勉同学们务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寻觅到理想的就业机会,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能,早日实现成才就业的梦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