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详细内容

学生园地

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蔡镇城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2022届毕业生,18级电子信息工程4班的蔡镇城,中共党员,很高兴能作为优秀毕业生和大家分享我的大学生活,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些许帮助。


d3ae3197b5cd489399a589ad609434a4.png


校内经历

我的校园经历还是比较丰富的,我担任班级的组织委员、计算机学院团委的实践部部长、ABS热舞社的曳舞副队长,一个是班级服务,一个是能力提升,一个是兴趣爱好,每一个身份都给予我大学生活莫大的帮助,让我大学过的非常充实。在团委我也是通过一开始的不断学习,后面跟着优秀的团队策划举行了很多活动,也成功将我所学到的以最简单的方式传给优秀的师弟师妹们。


819a3f1de9cb49bb99537f066e263c1a.png


学习经历

我的在校绩点3.8+,保持在年级前十,记得大一上半年我是排在专业第二,那时候高数考了98,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在校三年拿到两个励志一个控股三等。进入大学实践最为重要,电子专业很多学科都能实践出来,代码就不用说了,其他学科也都是能用仿真,电路焊接,在不懂的查资料的同时更多的是动手去尝试。当然,期末的图书馆还是要去,只要静下心去复习,也都能考出一个好分数。


求职经历

我的求职经历相对比较顺利,我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准备简历,简历最重要的是排版整齐,色调统一,这个习惯我在写策划书的时候就养成了,团委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每次面试我都会准备的很充足,在了解自己面试的岗位,我还会了解这个行业的发展,面试时表达要充满自信,当然准备地越充分越自信。大学是一个蜕变的过程,你在大学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决定了你的一个成长高度,不要让自己保持长时间的松懈,全方位的去磨砺自己。


毕业寄语

大学里尽量不要让自己觉得闲,有压力也不要轻易放弃,压力结束的一瞬间你会觉得自己成长了一个高度,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衷心祝愿你们:用才智,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们的土地。坚信自己是颗星星,穿云破雾亮晶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