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详细内容

学生园地

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曾繁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2018级网络工程8班的学生、2022届毕业生曾繁畅同学,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大学经历,希望这些经历能给师弟师妹一些帮助。


d3fbd50319cd481ea090ebac3fd280fd.png



校内经历


大一我加入了计算机团委、以及音乐社,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同时我深知作为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有非常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以及编程能力,所以我也花了很多课外时间学习编程,提升自己的硬实力。



efdfcaa32e71487ab9cc29cbad237013.png


大二的我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那就是要拿奖学金,每一门课我都会坐在前排认真听课,每当老师提出问题我都会举手回答,每一节翻转课堂我都会积极参与,每一个实验报告我都会认真完成,基本上每天都泡在图书馆里,这些努力都有回报,我的每一门课程都拿到了高分。



df689f4824454ba29a25e42123e092bb.png



大三到了选择专业方向的关键时期,我选择了网络安全方向,遇到了一路鼓励我们,给我们很多资源帮助的老师们。找实习并不难,难的是找到一份好的实习,所以我积极参加各种与自己目标就业方向有关的比赛,将自己的学习笔记写在博客上并把链接贴在简历里,丰富自己的简历,最终也是找到了令自己满意的实习工作,注重平时点滴的积累才会有收获。



213a0cc333f8474d8d4aba11c234928a.png


相关荣誉


2019年9月 广东东软学院“三好学生”;

2020年11月 “美亚杯”第六届中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团队赛(学生组)三等奖;

2020年11月 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5月 广东东软学院2020-2021年“优秀学生助理”;

2021年11月 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毕业寄语


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记忆,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欢笑和快乐伴我走过每一刻!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大学四年转瞬而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四年的记忆,感谢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欢笑和快乐伴我走过每一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