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企合作>校企动态>详细内容

校企动态

广宇科技赴计算机学院开展实践学期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郭娟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上午,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植挺生总经理与云网安事业部汤智彬总经理到访我院探讨小学期定制班合作事项,计算机学院院长罗先录、网络工程系副主任郭娟、专任教师姚慧等人热情接待。

首先,由广宇汤总介绍了企业针对网络安全方向开展的相关业务包括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并大致说明了企业的大概规划与需求。罗院长一方面对于广宇科技长期以来对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另一方面也简要了介绍了网络工程系专业当前期望合作的方向,同时表示期待与企业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的渠道,探索学院实践学期课程建设的新模式。之后,郭娟副主任和姚慧老师根据专业课程安排以及小学期班级的安排等与汤总展开了详细的探讨,并大致确定了合作模式以及课程大致方向,并希望在课程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也期待可以展开后续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工作。

此次交流加深了广宇科技与计算机学院之间的了解,对之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期待小学期定制班合作能顺利进行。


c7836523060b4d3cb90563066718e22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