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企合作>校企动态>详细内容

校企动态

我院教师赴佛山米塔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姜丽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罗先录及机器人工程系专任教师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部佛山区域行业代表余志良总经理一同赴佛山米塔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学习,米塔技术的执行董事长朱朝阳热情接待本次到访人员。


74b77038fa3f46afab7b2bb9e975ccf3.jpeg 

计算机学院老师与朱董、余总合影


佛山米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AI智能机器视觉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研发的高新技术公司。其联合德国西门子、日本三菱核心技术,做到最底层虚拟调试,将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于工业领域,以解决工厂换型换线周期长的行业难题及数字化工厂整体系统规划,服务涵盖工业元宇宙、机器人离线编程系统、生产线级离线编程系统、数字化机器人、机加工生产线、仓储物流系统、工厂仿真布控。首创的边缘控制器、离线编程系统等核心产品,适用于不同品牌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及生产线,已在铝型材、泛家居、微电子、装备制造等行业多家头部企业使用,用于加快自动化设备制造商研发周期、自动化车间换线周期。

在米塔技术,朱董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离线编程系统的现场演示效果,同时老师们也观摩了米塔员工现场完成硬件器械的三维建模和定标工作。之后,朱董与老师们就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必备技能及课程设置展开讨论,并提出有益的建议,双方也就后续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来米塔技术参与实践活动做了初步探讨。


44d2eb2c40bd49e79aa0367164093b9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