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企合作>校企动态>详细内容

校企动态

深圳网安到访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郭娟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下午,深圳网安广州区总经理王东和人力资源部杨春柳总监到访我院探讨小学期定制班合作事项,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武、网络工程系副主任郭娟和网络工程系专任教师姚慧等人热情接待。

 首先,深圳网安的王总对企业目前吸纳的我校学生情况做了简单汇报,近三年我校累计有三十多位同学到企业实习就业,目前有十位左右同学仍留在企业工作,整体来说学生质量较好,留任率也较为不错。之后黄书记也介绍了我院建设情况,并对于可以合作的部分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小学期定制班与大四上学期实践课程。

 之后,由郭娟副主任对网络工程系建设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说明目前网络安全是我系重点发展的方向,并且选择该方向的同学已占我系学生的70%。深圳网安杨总监对于我们可以合作的方向表示非常感兴趣,并表示希望根据我们的课程设置专门的联合培养模式,将在6月份提出具体的合作方案和对应的设计课程。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深圳网安与计算机学院之间的了解,对之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期待后续合作能顺利进行。


5bf93c5ccd124180ae30b17f5cb2856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