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第二次英语A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的要求,我校将启动2021年第二次英语A级考试报名工作,具体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英语A级考试报名要求

1.报名和缴费

报名时间:10月12日-10月15日17时,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逾期不再补报。

缴费时间:10月16日-10月17日,报名成功的学生需通过学校公众号登录安心付系统进行缴费(关注广东东软学院公众号——校园服务——校园缴费),逾期未缴费的学生将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2.报名条件

全体在校学生。

3.报名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点击选课报名后再点击考级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得取消,请学生保管好自己的教务系统账户和密码。

4.核对个人信息

学生10月27日-10月28日登录网站 http://gdoa.scnu.edu.cn/bm 核对个人报考信息,如有问题及时反馈给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汇总后提交至教务部吴鸿滨老师处。

5.报名费用

英语A级考试报名费16元/人次。

二、考试时间

英语A级:12月19日-12月20日。

三、备注

专科学生须通过A级后方有资格报名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四、准考证打印

  12月13日起,学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gdoa.scnu.edu.cn/bm)进行打印。

 

广东东软学院教务部

2021年10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