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师资招聘>详细内容

师资招聘

计算机学院专任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历要求:

  •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或具有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

  • 专业要求: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 岗位要求(满足其一即可)

  • (1)有移动互联网开发经验,从事过Android、iOS、PHP、Java Web等类型的产品级项目开发;

    (2)在大数据方面具有科研或开发经验,能够熟练使用Python语言,能够在Hadoop集群或者Spark平台上开发大数据项目;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方面具有科研或开发经验,能够熟练使用TensorFlow、pyTorch等框架进行开发;

    (3)有云计算、分布式计算技术岗位工作或相关项目经验;

    (4)有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等级保护、web渗透等技术岗位工作或相关项目经验;

    (5)具有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在具有基于嵌入式或者Linux内核方面的工作经验;

    (6)有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应用开发及运行管理等技术岗位工作或相关项目经验。

  • 其他要求:

  •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地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良好的外语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 简历投递:

  • guangdonghr@nuit.edu.c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