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雷雨天气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广东东软学院 保卫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全体教职工:

据气象部门预测,佛山市近期将有持续性强雷雨天气。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强对流天气期间,请注意行车安全,驾驶车辆进入校园时,请减速慢行,留意行人,着重观察积水路面,避免溅起水浪,不要在路灯、电线杆旁、树木下停留,防止雷电击伤或树木倒塌砸伤。

2、在雷雨天气期间,请师生尽量避免出行,出行时须留意道路安全,请勿涉水穿行。

3、请在校住宿师生将阳台摆放的物品及时收入室内,避免被风吹落,砸伤他人。

4、如发现学校室外装饰、固定架不牢固、校内排水设施堵塞,井盖位移等危险情况时,请及时联系物业管理处(热线:86684646)处理。

5、请注意加强自身防范,做好防风、防雨、防雷等保护措施。

6、如在校遇紧急情况或需要帮助,请及时致电保卫部(热线:8668477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