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讲座>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关于唐祯安教授“芯片技术系列讲座:介观体系的基础知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研水平,科研管理部、计算机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21年128日12:00A219举行“芯片技术系列讲座(四):介观体系的基础知识”的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

主讲人

报告内容

报告形式

时间

地点

芯片技术系列讲座(四):介观体系的基础知识

唐祯安

教授

介绍芯片特征尺寸减小,进入介观尺度带来的新的基础科学问题及其研究思路

午餐会

 

2021年128日12:00-14:30

A219

  有关要求:

1.计算机学院电子系教师原则上无课务必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若非电子系教师报名且需要订餐,请于127日下午4点前发送名单至胡雍言老师(huyongyan@nuit.edu.cn)。不需订餐的老师可于12:30直接到场。

2.请全体参会人员于讲座开始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本次讲座将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

以上未尽之处请联系:

教师发展中心


 

科研管理部

计算机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