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讲座>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关于左保河教授“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研水平,科研管理部、计算机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21年112314:10在A316C举行“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

主讲人及内容

时间

地点

软件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主讲人:

左保河教授

 

报告内容:

专业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校企深度合作。

11月23日

14:10

A316C

主讲人简介:

左保河,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现任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工科联盟信息技术校企合作组负责人、工程认证专家。主要从事大数据质量分析与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智能决策技术和金融危机预警分析等研究工作。主持的《智显消防云平台软件系统改造与开发》《广东省12.5科技规划重大专题研究项目》《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教育部本科综合改革首批试点专业》《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广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项目;主持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2项,另外支持了广东省教研项目3项和华南理工大学教研项目12项;共发表论文11篇,申请软件著作权9项。

有关要求:

1.计算机学院教师原则上无课务必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2.请全体参会人员于讲座开始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本次讲座将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人力资源部将会定期周三下午为各位老师发放学时证明。

以上未尽之处请联系:

教师发展中心


 

 

科研管理部

计算机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