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讲座>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

关于陈越教授面向程序设计能力培养的在线生态建设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研水平,计算机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20年10月28日(周三)14:30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面向程序设计能力培养的在线生态建设”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

   嘉宾简介

讲座内容简介

时间

地点

面向程序设计能力培养的在线生态建设

    陈越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曾任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目前主讲“数据结构基础”、“高级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面向信息技术的沟通技巧”等课程,从事数据驱动教学、智能导学等方向的研究。为国家教学团队“程序设计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的负责人,程序设计能力标准化测试“PAT”和程序设计类教学辅助平台“拼题A”的创始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据结构”负责人,课程注册人数累计超过100万人次。曾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浙江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多项、宝钢优秀教师奖等。

根据自身在MOOC教学和在线实验平台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实践,以程序设计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为例,从理论教学、教材建设、实践平台、课外激励与教学效果检验等方面,就普适、普惠性的在线开放教学资源的建设、维护与共享模式设计、以及质量保障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2020年10月28日(周三)14:30-16:30

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F218报告厅

  

有关要求:

1.计算机学院教师全院参加。欢迎其他学院从事程序设计教学的老师以及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2.会议当天请全体参会人员于14:20入场完毕。本次讲座将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人力资源部将会定期周三下午为各位老师发放学时证明。

 

以上未尽之处请联系:

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计算机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