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成都学院一行与我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范帅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下午4时,在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宁多彪院长做完专题讲座、参观A座教室实验室后,一行人来到计算机学院A219会议室,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度座谈和交流。我校程学良校长助理、计算机学院罗先录院长、黄文武书记和各系领导参加了座谈。

 

cae145759b504837a36fe74338ace3be.png


本次座谈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方向班定制、实践基地建设、专素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座谈过程中,各系主任向成都一行介绍专业具体情况,并提出问题,成都学院各领导通过列举实际案例的方式来解答、交流。 整场座谈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座谈双方在轻松活跃地氛围中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还使双方对彼此的教学模式、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我院也表示今后要多联系,常来往,切实在交流实践中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达到共同发展的目标!

4c043759101841209e8cc7af9e477510.png

f8844a48cc6949bbb0d64e534ec1886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