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研动态

我院软件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计算机学院 李小峰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落实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推进,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于10月21日召开2023届软件工程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系副主任李小峰主持会议,软工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现场出席,其余教师和学生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与大会。

李小峰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在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中的重要性,各位指导教师和学生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拿出代表性的成果,给学生的大学生涯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然后,他向参会学生讲解了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概念,以生动的例子比较两者的异同。详细介绍了选题、下达任务书、开题、论文定稿、答辩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步骤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按照《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的要求认真选题、撰写论文、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多和指导教师联系,主动汇报工作情况。

此外,李小峰老师强调软件工程的毕业设计,工程实践性比较强。鼓励同学们研究校企联合的毕业设计课题或者直接来源于企业实际项目。只有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才能更好地走向社会,面对未来的征程。

该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专业指导,推进同学们毕业设计进程。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154c193c1a584758878900108b382d10.png

e872eb2295ec42d483de6e81bf4c1a4e.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