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晨跑,奔向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又到了一年一次竞选前晨跑的日子,为了提高各位候选干部的身体素质、增强干部之间的团队精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继承组织优良传统,开始了为时三天的晨跑训练。


b6b1c89e901f464b99f26ce784a32114.png

5cc78107784b42978e0fe910aca0741b.png


候选干部们都积极主动参与,每天早早起床,准时到达操场集合。集合完毕后,就开始热身啦!头部运动、肩部运动、腰部运动、弓步压腿等一套标准的体育课热身运动下来,干部们心情愉悦、身体也都舒展开了!(小计温馨提醒:运动时不着急,热身运动要先行!)

f9561965268f4cc787fa4457046f602b.png


少年们迎着太阳升起的方向奔跑,会旗迎风飘扬,象征着候选干部们的朝气蓬勃、斗气昂扬;换一个角度看这群少年,他们的背影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是那么的闪耀!他们都在奔向更好的自己!

晨跑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磨练人的意志。这对候选干部们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不可多得锻炼自己的机会。身边有师兄师姐的支持鼓励和小伙伴的陪伴帮助,大家都感觉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温暖!


1e07c6d16d5842afaef21cae063f9890.png


晨跑结束后,就是候选干部们朗诵竞选稿的时间。大家都饱含感情的大声朗读,师兄师姐们对候选干部们一个一个的提出问题、给予鼓励!这使得候选干部们一天比一天更优秀、更自信、更勇敢!

晨跑在天高气爽的一天结束了!大家在以后可能会回想到这三天的晨跑,会想到起不来的床、跑步后酸痛的腿、念稿后干涩的喉咙,但是最后都会勾起嘴角。因为候选干部们都克服了困难,奔向了更好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最后是大家的合照!We are family!


a5f853cb57e84fb496cebab391dd855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