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坚持党内生活制度 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领导小组《转发〈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月10日中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广东东软学院校长孙伟、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武、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晶及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郭娟主持。

c786263771294d7b809ff9e996a072ff.png

首先,李晶书记从支部情况介绍、支部工作重点、党员荣誉等三个方面做支部年终总结。本年度支部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规范开展了政治生活、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引领学科建设、致力于助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竞赛和科研申报等方面表现良好,取得了一系列党员荣誉。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建设。

b6bb86733687473990f24202ba85fb91.png

之后,党员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学习情况,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各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工作、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

3071f6c2a05d4d0d8ddc53fac8afa46d.png

最后,校长孙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肯定。本次会议各个环节准备认真、充分,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合党性思想、业务剖析深刻。孙伟同志结合生活案例,就与会同志对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困惑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他希望党支部同志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动力。

1315bfa434e14e06ae396dc77f4caa2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