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三八”妇女节女性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弘扬女性力量,3月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316B隆重举行了“三八妇女节”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倡导性别平等,促进女性教师的全面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分享工作心得和职业经验。

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郭娟主持,分享了女性在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出的重要贡献的例子,观看了关于绽放女性力量,做最美的自己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女性的特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f1b0255bd43045abab4e2b2580ba26dc.png

优秀教师李晶老师和林瑾老师分享了在计算机学院中的成长经历、科研项目心得和教学心得。她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挑战和克服困难的经验,同时也畅谈了在家庭与事业平衡上的体会,激发了大家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座谈会上,青年女性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她们在教学科研中的心得和体会,表达了在计算机领域追求卓越的决心,并就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提升专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发挥女性的特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f3157d06154470caf383e047531fde9.png

15d2f7ab63a244b98954baaf4c8f86d9.png

党总支副书记黄爱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极为成功的活动,充分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女性教师的风采和实力。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女性教师的成长,努力为她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

e8c80886f2fe4b619681a716616e7766.png

通过这次座谈会,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广大女性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为促进性别平等、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