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追寻先烈足迹,弘扬爱国精神”——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参观黄埔军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6日,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精彩的活动,邀请支部成员前往广州市黄埔军校进行参观学习,以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的丰富内涵,激发教职工们的爱国热情。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黄埔军校的历史渊源,更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图片

黄埔军校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革命圣地,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培养革命军事人才的摇篮。在参观中,我们首先来到了黄埔军校的纪念馆,通过各种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和实物展品,详细了解了冯玉祥等革命先驱在这里的事迹和黄埔军校的发展历程。这些珍贵的资料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革命历史的曲折与艰辛,也让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接下来,我们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身临其境地感受着这座历史古迹所散发出来的庄严与肃穆。置身于当年革命家经过的教室、宿舍、训练场地,仿佛能听见当年英勇奋斗的呐喊声和历史的呼唤,激励着我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不断进取。

图片

在参观结束后,教工支部成员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更深刻地认识了中国革命历史的光辉篇章,也更加坚定了爱国热情和报效祖国的信念。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更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我们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好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这次参观,我们能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